RABBIT.肥柴

田螺.化形

     曦离,注意避雷





     “绵绵。”江厌离有气无力地哀嚎,“我快饿死了,这破水缸啥都没有。”“吸收天地灵气不就结了。”绵绵懒得看摊在缸边的江厌离“诶!我是仙子诶。”绵绵白了她一眼,“仙子就仙子呗,不一样吃吗?”“这哪能啊!?我要化形去人界找吃的。”江厌离像决定了什么似的,就要走。“你…你不是在渡情劫吗?你不怕你化形出去后,爱上谁?!诶!”话音未落,江厌离早已变成寻常女子的模样。“怕什么?天庭好看的那么多,为什么要在人界找?”说罢,冲着水缸边缘摆摆手。

  





       子文安静地抱着书站着门口,奶奶一直提醒他要尊师重道。“哒哒哒”有脚步声诶,“蓝先生!”子文兴奋地喊到。江厌离从门口径直走了出去。“诶!?”子文有点懵。“那…那是师娘吗?!可这是先生的私事,我这么过问不太好吧。”子文抱着书,攥紧拳头,轻轻往蓝曦臣的书房门上敲了敲。“子文,你来了。”蓝曦臣把门打开,子文有点支支吾吾道:“先生,子文来请教先生,还有先生你和师娘吵架了吗?”

 



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:“???”

 





       街上

  





       “哇,不愧是人界。好多好玩的。”江厌离拿起一只布老虎,左看右看,那小贩带着讨好的笑对着江厌离殷勤道:“这位小姐一看就出身不凡,好看吧,只要几文钱。”诶,还有钱的吗?江厌离有点懵,完了完了,我忘了,这里不是天庭,东西也不能随便乱拿,江厌离又轻轻放了回去,那小贩随即变脸“去去去,只看不买。”江厌离现在身无分文,站在那有有点尴尬。“这位小姐看中的老虎我买了。”蓝曦臣带着子文。“好好好,客官大气丫(。ò ∀ ó。)。”那小贩顿时眉开眼笑。

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把布老虎送给子文,送他回家。




    看着子文从门口跑进去,转身对江厌离说道:“不知姑娘前去涣家中有何意图。”江厌离已经感觉手心冷汗已经出来了。“我…我是天上的田螺仙子,因为…因为你…你…”玩完了,编不下去了,自己身份不仅暴露了还玩脱了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蓝曦臣一脸的显然不信。江厌离打算破罐子破摔“我真的是田螺仙子,是那个孩子送你的,不信你看水缸里只有螺壳了。”





我已经在风中凌乱了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