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.肥柴

田螺.桃花妖

   曦离,轩绵

不喜勿喷

没错,我又回来更文了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   





     清晨,桃树带着露珠儿,“吧嗒”掉进水缸,“唔~”江厌离从螺壳里探出头。坐在水缸边沿看着那吊着露水桃树,“吧嗒”又是一滴露砸在江厌离身上,这颗露珠并不是凡间的水,江厌离很清楚,普通的露珠才不会有这么强大的灵力,仔细想想,“这不就是玉帝宝贝的琉璃瓶里的甘嘛!?”江厌离微微震惊,不过也就一会,毕竟玉帝的琉璃瓶经常被砸。 江厌离看着桃树,带着灵力的手抚上树干,她有种直觉,这里绝对不止她一只妖怪。

  




      花瓣飘落地更快了,漂浮在水面上。一朵花苞落了下来,重重砸进水里。荡这桃花瓣的水猛地浮起一阵气泡,一只小花妖从水里挣扎浮动“咳咳咳,救命,咳…救。”呛了口水,眼尖地发现了江厌离,她向抓救命稻草一样抓住江厌离的螺壳。江厌离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,只是只灵力低微的小花妖。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小花妖死死扒这螺壳,大口地喘着气,又用怨恨的目光瞅着江厌离,江厌离心里对小花妖抱有歉意,“对不起啊…”小花妖扒在螺壳上,上气不接下气。“哼唧…这哪是对…对不起,你这简直…直是害命啊!!!”江厌离不语,只是死死盯着小花妖:“你是靠着玉帝的甘露才得以修炼成型吧。”小花妖倒也不避讳,大大方方的承认了:“玉帝不玉帝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昨夜下了场大雨,那雨蕴含的灵力很足,不要白不要。”话顿又瞪着江厌离道:“我要上去!”江厌离看着小花妖赌气似的顺着螺壳爬到水缸边沿,两手环胸,气鼓鼓的样子还蛮可爱的。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啊?”江厌离一脸调笑地看着花妖,花妖白了她一眼,江厌离又道:“我叫江厌离,是天庭地白素仙子,也是田螺妖精。”见小花妖懒懒散散靠着桃树,有道:“我既然自报家门,你也该说说丫。”江厌离撑着缸沿,两手托腮。摇晃着双腿,期待着花妖的回答。

 




      “绵绵。”小花妖靠着桃树,连头都懒得回。“绵绵啊,好名字,很衬你呢。”小花妖突然转过脸:“是吧,我也这么觉得!情意绵绵。我自己取哒!”江厌离有点懵,这丫头咋突然就转过来了???不过随即反应过来:“情意绵绵,绵绵,还是你自己取的。所以,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啦!?”江厌离一脸八卦看着花妖,那花妖脸一烧,倒和这粉色的衣裙挺相配的,“没没没…没有的事儿。”“是嘛。”江厌离看破不说破,都是初识,怎么刨根问底也蛮尴尬的。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“那…那我先回去了,哈哈。”绵绵似是怕江厌离再度追问,逃也似地上树藏匿在桃色花海里。

   





      半晚,绵绵坐在花苞里,细细听着门外谈论桃源山金孔雀的言论,要是能亲眼见见就好了 





轩绵线提上日程

下一章,江厌离就该用人形了

今天依旧短小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4)